Carlota

喜欢三少和塔姐

【damitim】恶魔崽子会喝醉吗?


 #沙雕小短文

    #damitim

    #或许没有什么逻辑,绝对的ooc

    #Damian18岁,Tim22岁

    #有成龙历险记成分

    Summary:还没到饮酒年龄的Damian带着一身酒气找到了独居的Tim Drake。

    

    1

    小鸟总是会离巢的,而每一只罗宾鸟的离巢似乎都是近乎惨烈的——

    除了达米安。

    达米安脱离罗宾身份,绝大部分原因是他已经比布鲁斯还要高大了,一个看起来比起蝙蝠侠还要壮实的罗宾?这多少有点挑战哥谭人的心脏了。

    或许这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惨烈?

    达米安虽然不再是罗宾,但是依旧在哥谭活动,也依旧居住在韦恩庄园,毕竟他的目标一直是成为蝙蝠侠,接过他父亲的披风。

    2

    离巢后的小鸟往往会以哥谭为中心活动,曾经最远的小鸟也不过是在布鲁德海文的迪克。

    直到提姆正式离开了巢穴。

    他放弃了罗宾的身份,甚至是红罗宾的身份,他离开了哥谭,去了香港。

    他并没有在香港久留,而是与通过卡斯认识的新朋友回到了旧金山——那个曾经寄托了他无数感情的地方,直到康和巴特离开。

    直到这个时候,他才知道,原来旧金山地下藏着曾经的泰坦都不知道的秘密。

    提姆加入了龙小队,成为了其中的成员兼职小玉的保姆。

    陈小玉是个精力过剩的孩子,不过有达米安“珠玉在前”,提姆觉得陈小玉实在是个可爱得过分的妹妹。

    他们合作着多次拯救了世界,提姆甚至成为了十三区的座上宾,虽然他并没有正式入职,但是却有了自由进出及查阅资料的权限。

    3

    达米安发现提姆在旧金山是一个意外,提姆和布鲁斯他们——是的,并不包括达米安——上一次通话时他还在雨林里。

    而现在,达米安有些迷惑地看着提姆,他正拿着一个女孩的——书包?像是那些接孩子回家的普通家长。

    哈,达米安有些嘲弄,德雷克离开了韦恩就只能给人当保姆吗?

    提姆并没有注意到达米安,他今天来接小玉是因为她又一次和同学发生了冲突,这很正常,小玉并不是一个会低头的女孩,而她现在所在的学校总有那么几个带有种族主义的混蛋。

    或许他们应该让小玉换个学校,这么多年来他们满世界乱跑,反倒是忘记了给小玉转学的事情。

    提姆在脑海中搜索着适合小玉的学校,自然不会注意到跟踪他们的达米安。

    达米安一路跟着提姆和小玉到了老爹的店,他看着面前可以称得上是简陋破败的古董店,忍不住皱眉,德雷克果然是个废物,离开了韦恩就只能在这种地方工作。

    达米安十分不爽,他想要将德雷克带回去,毕竟德雷克打理公司也算是有点用。

    4

    然而达米安的计划一直没有实施,因为他有任务需要到宇宙去,等到他结束了少年泰坦的庆功宴,他已经带上了一身酒气。

    他要做什么来着?达米安有些迷糊地站在自己的房门前。

    哦对,他要去把德雷克带回来。

    5

    提姆没有想到晚上去检查完小玉的睡眠状况回到卧室会看到达米安站在他的窗台上——

    哦,他当然能认出达米安,毕竟迪克曾经跟他“哭诉”过,他可爱的小弟弟——提姆对此持保留意见——长得比布鲁斯还要壮。

    老化的木框窗户发出不堪重负的声音。

    他或许还以为自己很轻,提姆想,但是他穿着装备看起来甚至比蝙蝠侠还要重!

    “德雷克,”提姆挑眉,“跟我回韦恩庄园。”提姆再次挑眉,达米安是吃错药了吗?

    “你可以先进来。”提姆有些心疼地看着达米安脚下的窗框,它承受了自己本不该承受的重量。

    达米安似乎有些迷茫地歪了歪头,随后咚地一声跳进了提姆的房间。

    提姆忍不住捂脸,幸亏今天龙叔和老爹都不在,否则他恐怕就会像与多比初见时的哈利波特一样百口莫辩。

    达米安摘下来头盔。

    “达米安,你为什么来这里?”提姆闻到了达米安身上的酒气,他很疑惑达米安喝了多少,他更惊奇的是,达米安似乎喝醉了。

    “我来带你回韦恩庄园,”达米安皱眉重复道,“德雷克,你的理解能力在离开韦恩后直线下降了。”

    “达米安,你喝醉了?”提姆忍不住询问,达米安竟然没有进来就和他刀剑相向,实在是不正常。

    “我没有,德雷克,你应该回到韦恩,而不是给人当保姆。”

    保姆?这或许是指他和小玉?

    “达米安,我在这里很好。”提姆扶额,他没想到他似乎能跟达米安在一间房里和平相处?

    “但是我不好,”提姆惊恐地看着达米安,但是在酒精的“操控”下,达米安丝毫没有停顿地继续道,“格雷森总是跟我感叹他‘可爱’”提姆不确定他是不是听出了达米安的咬牙切齿,“的弟弟已经长大了。”

    提姆努力憋住不笑出声。

评论(20)

热度(49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